Nov墨棠

目前搞jo,死鱼一条,想产出有心无力

FGO用角色理解(?)问卷 英灵向

…说是角色理解,但并不知道这算啥玩意。第一次写这种,轻拍吧。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告诉我写的这算啥分类我好改个标题(醒醒没人看的
1.角色的姓名,性别,目测生理年龄段与心理年龄段?
2.设想角色作为master的场合,会是怎样的?
3.如果角色因为什么原因变更战斗时的身份(输出/辅助),会是什么样的表现?
4.如果角色娘化/男化,大概是怎样的性格?对御主的态度会有变化吗?
5.如果召唤出与该角色生前有因缘的英灵(仇敌/生前的恋人/友人/子女)会是什么反应?
6.与(5)此人交换武器并肩作战的情况?
7.设想角色的恋爱表现
8.如果御主要求角色介绍自己生前的故事,他/她会如何介绍?
9.在(8)的前提下,如果灵子转移到该角色的时代,会是怎样的场面?
10.设想在现代背景下该角色作为普通人的职业以及人生经历
11.Ta会如何看待/评价自己生前的事迹?如果是向人叙述,会以怎样的态度叙述?
12.设想在现代背景下,如果Ta从事了一个完全不适合Ta的职业?
13.假如Ta与生前的仇敌交换立场,会是怎样的表现?
14.假想此角色从死时到成为英灵到被召唤到迦勒底的心态变化
15.如果此角色成为活动英灵(类似c龙娘,圣诞raber那样),Ta会如何参与活动?
16.如果在你试图召唤Ta时,Ta可以看见你现在的样子,Ta会是什么样的想法?
…写不动了就这些吧,日后有新脑洞会补充。

评论

热度(13)